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濫用土地是毀滅台灣的元兇 請即刻參與搶救】

【濫用土地是毀滅台灣的元兇 請即刻參與搶救】
關於中部科學園區竟然放任630公頃已開發土地閒置,以台積電需要擴廠為名再砍殺53萬公頃大度山最後的森林。
此案環保署署長魏國彥全力護航,違反信賴保護原則,請調查局和廉政公署調查環保署長是否介入炒作台積電股票或是投資房地產等等。
由於台積電是由78%的外資法人所持有的公司,去年營5062.49億元卻不願意『自己的廢棄物自己處理』,放任廠商丟棄劇毒廢棄物遍及全台,廠商被抓之後仍然委由這家廠商把台灣當成『都是我的垃圾場』。
這種破壞力不會比1000多顆飛彈對準台灣還要來的小,非常遺憾的是我們的政府竟然把這樣重大的土地決策交給21個不用經過人民同意的21個環評委員(內含7個政府官員),而15個環評委員是由這7個政府官員裡面的5個政府官員去遴選出來的。
在這樣的制度之下,環評委員淪為污染的門神,不公不義的土地開發政策就是這樣決定了我們人民的命運,讓環保團體疲於奔命,土地瘋狂破壞。
請參與連署保護台灣,連署書上有更詳細的說明~
搶救大度山森林~反對中科酷斯拉式擴廠
【致需要呼吸的人~搶救最後的森林】http://ppt.cc/9MM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