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令人感動的台中大隆路護樹商圈】

【令人感動的台中大隆路護樹商圈】
幾年前老編經過台中市大隆路,看到一排小葉欖仁層層的樹冠像綠色的雨傘覆蓋著這條馬路,很難得的是這些樹沒有被亂剪過的痕跡。
再仔細一看,很多店家的招牌都被樹葉擋住,這簡直是很不可思議啊!
為什麼這些樹沒有被店家環狀剝皮+下毒藥+打電話叫里長來亂剪?
這實在是令人感動到不行啊!
最近又經過這條路,停下來拍照,是說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店家怎麼這麼有水準,但是一定要幫忙免費打一下廣告,請台中市的市民要消費以去這個商圈為第一優先,也請外來的旅客一定要來看看,我們台灣也是有店家被遮住招牌還是笑嘻嘻的做生意的啦。
這麼讚讚讚的事情,值得好好的正面表揚一下,希望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不要來亂剪,文化局和觀光局也可以幫助宣傳一下,護樹愛樹的人要善有善報才公平。
請大家踴躍轉貼,並且給予商家支持的力量,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