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天啊!這實在是一顆好恐怖的蛋】

【天啊!這實在是一顆好恐怖的蛋】
昨天媒體報導松菸護樹的『找回一座森林』的拆蛋大遊行活動,非常有意思的是公民記者估計大約有3000人以上,有的媒體說只有400個人左右,這個估計實在落差很大,松菸志工游藝哀怨的說....不然我是有得罪傳媒嘛?怎麼這樣少估?
不過島國前進有好消息,他們只有幾個志工說光是連署書就簽了1000多份。不管數字的多寡,一個擺在眼前的事實是.....
大巨蛋的規劃是要容納人數是40000人,加上商業量體是65000人,也就是說是昨天媒體估計的100倍以上的人數,我們遊行前進的隊伍相當的快,並沒有耽擱,當初志工發起這個活動也在設想的是實際上用人流去測試交通狀況和疏散以及現場感等安全問題,結果...
結果是這裡根本不可能有那麼多的空間可以讓人潮進出場,根本不可能!
這顆蛋是非拆不可,現在去看對於遠雄的貪婪和前台北市政府郝龍斌護航財團到罔顧人命簡直是讓人感覺目瞪口呆的程度,這麼龐大的商業量體和巨蛋擺在一起,這不就是要謀才害命嘛?
昨天晚上馮光遠短講的時候說的好笑,他說拆掉固然有人覺得可惜,可是其實全世界也沒有過這種拆蛋的經驗,他已經買好的第五排的座位,到時候市政府可以賣票讓人來欣賞如何拆掉這顆貪婪無比的蛋。
你要買第幾排的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