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不要再給敗家子錢了! 】

【不要再給敗家子錢了! 】
劉政鴻掏空苗栗之後,徐耀昌面對縣政窘迫,發不出薪水,採取的策略就跟所有的敗家子一樣,去跟中央靠杯討錢,但是事實上從長安新村的案子來看,活該苗栗縣沒有錢,請中央不要給這個敗家子2錢了!
苗栗造橋長安新村的山坡地保護區由徐耀昌跟中央水保局拿了180萬給私人地主方澤銘這件事情疑點重重,這180萬把整個山坡地鏟平,讓長安新村的居民生活在土石流的陰影中,每天驚惶害怕。
事情發生後,水保局跑的快,馬上發文推卸責任,要求縣政府把水土保持做好,居民苦等無著落,但是徐耀昌馬上指示造橋鄉長黃純德撥發預算給這個地主繼續做工程,但是不是做水土保持的工程。
問題是這個地主應該要負責任做好回復工程的,而且法源上面有依據,根據山坡地管理條例第15條,縣政府可以要求地主恢復原狀,為什麼還要拿鄉公所的預算再給地主做原先預定的工程呢?為什麼不是找地主要錢?
這個地主是不是真的地主也很讓人懷疑?地方上傳說徐耀昌縣長的服務處執行長黃金山跟方澤銘是好朋友,而水保局的會勘記錄上面很有意思的是方澤銘的簽名是寫成『方澤明』,而且不是本人的字跡,會勘的時間點方澤銘也還不是地主。
徐耀昌在擔任立委的時候用一個假會勘假工程名目去幫這個還不是地主的方澤銘要了180萬的工程款,之後因為造成環境危險被居民抗議之後又馬上指示黃純德撥款給地主再繼續做危險的工程,絲毫不把人民的生命放在眼底,這簡直是誇張到不行!
徐耀昌有臉跟中央靠杯拿我們的納稅錢去補貼嗎?像這樣的圖利地主的事情和金額到底還有多少?
重重的疑竇之下,最可憐的還是當地生活的老百姓,當我們期盼的雨天解除旱象時,他們擔心的卻是雨後的土石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