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終結官商勾結 拆掉大巨蛋】

【終結官商勾結 拆掉大巨蛋】

讓柯文哲最頭痛的大巨蛋弊案,在經過一個多月的安全檢查報告出來以後,看到遠雄和前台北市政府是如何的把人命當成是兒戲。
當初的起心動念已經錯了,以後怎麼可能會有好結果?記得當時遠雄代表說『反正大巨蛋一年也不會用幾天』。
在遠雄的心目中,這顆蛋是蓋來看,蓋來唬爛的,連國際賽事必須要的裝備如音響和轉播等設備都不願意投資,整顆蛋也變成扁蛋,目的就是為了百貨和商場去設計。
更誇張的是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任內圖利遠雄,一塊最菁華的地段高達3萬坪的土地70年的使用權竟然可以連一毛錢的權利金都不用付,租金就是法定稅金,更不要說監察院糾正的22項合約缺失就像是種種不平等條約,郝龍斌包庇的程度也是令人感到髮指,這簡直是財團的城市,不是台北市民的城市,奇喪權辱國敗壞市政簡直是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程度。
松菸護樹已經快要屆滿一週年了,這個事件是許多市民難以忘懷的行動,遠雄可以說在這件事情上面惡貫滿盈,貪走了大巨蛋的土地還不夠,連光復南路和忠孝東路還有國父紀念館都視為囊中物,巧取豪奪。
當所有的事實攤在眼前時,拆掉巨蛋這個選擇可以說只是還我正義的序曲,這個事件希望能夠早日還給台北市民一個公道,森林已經被毀掉了,要重現往日又是遙遙無期的過程,但是至少希望能夠還給世人一個公道,儘快拆掉這個又壞又危險又象徵著官商勾結的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