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台北市冤枉護樹盟澄清文】

【台北市冤枉護樹盟澄清文】

日前台北市政府都委會開會,被民眾用暴力方式抗議護航慈濟,都委會的新聞稿中說使用暴力的是護樹盟,這真的冤枉了!

今天都委會有寫澄清的公告,我們特別在此刊出,也特製一張溫馨喊話的圖片,希望台北市政府對人民多多使用護樹盟使用的『抱力』,就是愛樹擁抱樹的力量,而不是『暴力』喔。

歡迎即將下台的郝龍斌市長加入護樹的行列,台北有松菸護樹,南港瓶蓋護樹,國父紀念館的樹也要被砍掉,還有廣慈博愛院,北機場,故宮博物院....到處都需要護樹喔。

台北市政府更正聲明:
http://www.tupc.taipei.gov.tw/ct.asp?xItem=87816931&ctNode=6305&mp=120021

最新消息

更正聲明

本會103.10.16所發布內湖通檢事件--「臺北市都委會第一次遭受暴力事件,期盼市民能理性和平參與,共同為臺北市的都市發展努力」新聞稿中,提及「15日上午10時30分由「護樹團體聯盟」至市府陳情」,經查係屬誤植,陳情團體並非「護樹團體聯盟」,特此更正,並予致歉。
  • 點閱: 149
  •  
  • 資料更新: 2014-10-17 09:58
  •  
  • 資料檢視: 2014-10-17 09:58

  • 資料維護: 臺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