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誰會相信遠雄的話?】

【誰會相信遠雄的話?】

松菸護樹引爆180天以來,光復南路人行道上面的植生牆一批換過一批,護樹志工說這些植生牆種的是最耐命的黃金葛都會被遠雄種死,真是不簡單!

今天遠雄集團為了砍樹真是不惜成本的大開記者會,開了一堆支票出來,甚至提出一個讓人傻眼的笑話提議,就是移植一棵賠十棵,我們知道錢對遠雄來說沒有問題,但是.....

請問一下,是賠多大棵的樹?
去哪裡找同樣的樹?
樹要種在哪裡?

以松菸已經死掉52棵樹來說,就是遠雄要種520棵樹了,那要種在哪邊?是不是可以把遠雄松菸現在正在蓋的飯店還有商場拆掉來蓋啊?

為什麼遠雄不會想說要好好的保護樹木,讓樹留下來,不要連植生牆都變成植死牆,有時間叫工人拿水龍頭噴志工,不如請工人幫這些植死牆上的植栽澆澆水,這樣對社會是最正面的示範,最好的教育,也是洗刷傲慢粗暴形象的方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