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蘇迪勒颱風過後第2天...

蘇迪勒颱風過後第2天,全台各地已經是艷陽高照的晴朗天氣,許多人開始清理家園,公部門也派出人力清理路面,排除颱風襲擊產生的風吹障礙物。
台中及彰化地區仍有部分地區電力未恢復,台電人員也努力地在搶修中,讓我們用感恩的心情來等待來電,台電的第一線搶修人員是很辛苦的,也是人夫人父,希望大家都能有同理心,耐心等待。
至於此次颱風重災區新北市烏來山區,目前仍有1100多名民眾受困、9人失聯及4人失蹤,目前道路極樍搶通中,我們也祈禱受困民眾平安無事。
圖片︰
台中南屯鎮平 青榕公(台中金城武樹)
颱風過後依然屹立不搖,反而是前方的大型廣告招牌倒塌,一頭栽進水稻田裡。
攝影 / 特派員 / JANEZ
------------------------------------------------------------------------------------
台灣護樹協會官網: http://www.dodolovetree.org.tw/
志工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1yTBCwdHO43ZgI4Shu5UxzQ…/viewfo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