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蘇迪樂颱風驗收 遠雄豆腐渣大巨蛋】

【蘇迪樂颱風驗收 遠雄豆腐渣大巨蛋】
松菸護樹行動以來,台北大巨蛋的風風雨雨已經是罄竹難書的程度了。
蘇迪樂颱風來驗收遠雄的工程,只見得非常驚悚的是球體變形掉鐵片紛紛掉落,如果再有地震會發生什麼事情就很恐怖了。
台北大巨蛋的工程即使已經發生了捷運板南線安全嚴重的問題,混凝土產生裂高達達五公分,超出正常值三公分,顯示捷運軌道受地層擠壓,圓柱體的隧道恐因此變成「微橢圓形」,崩塌的潛在風險急劇上升。
松菸護樹行動起因於當地居民抗議這塊城市森林不應該拿來用作大巨蛋,要蓋更不應該把商業量體大量夾雜進來,在馬英九和郝龍斌主政時不斷的包庇遠雄集團擴充量體,最後連光復南路和忠孝東路的樹都殘忍拔走,引起護樹人不滿於2014年4月23日起抗議至今。
此案應該引以為戒,也希望此案的發展最後能夠還給土地一個公道,土地是人民的,不是財團的!樹是市民的,不是遠雄的!
更多瞭解請看~松菸護樹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ngshantr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