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美人是怎麼死的?】

【美人是怎麼死的?】
昨天張豐年醫師表示的台中市里長跟他透露說林佳龍在災後跟里長開會,會議時里長表示『樹木沒有修剪才會倒下,要求林佳龍派工把樹剪一剪。』林佳龍表示會處理。
由於張醫師對於台中市樹的修剪方式感到非常可怕,就是每一棵就是剪到光禿禿這種不正確的方式修剪,所以希望我們要趕快跟市政府要求正確修剪。
我們相信有少部分的常識不足,認為樹沒有修剪是倒塌的主因,事實上這一次我們在災後堪災的過程當中仔細的去看,樹木會倒倒塌的原因跟樹木沒有修剪的關係是很低的,可以說1%都不到。
以畫面上的美人樹來說,即使把樹剪得光禿禿,這棵樹還是會倒,而且真的要再說一次,真的謝謝蘇迪勒颱風把樹吹倒,萬一沒有在風災時吹倒,那根部早就爛掉,在無風無雨的時候突然砸下來砸死人怎麼辦?
這棵美人樹可以看得很清楚是不堪長期蹂躪虐待而亡,用水泥和柏油把植穴封的滿滿的,身上也有很多碰撞過後的傷痕,難怪這會死。
不去檢討『根本』的問題,然後只是想要把樹剪得光禿禿的,真的很討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