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早安 星期三

早安 星期三
行人也要特別注意了,近期還是避開人行道,最好行走在騎樓內,蘇迪勒已經離開10天了,到處都還有這種搖搖欲墜的枝條掛在樹上,呼籲各縣市政府及中央真的要好好落實樹木養護的工作,不然真的是人在製造公共危險啊!
延伸閱讀:


【爸媽養你不容易 不要被政府害死了】

像畫面上這樣的樹枝高掛隨時準備砸到人的樣子的樹很多,各地方政府並沒有辦法派遣出人力去處理,讓人非常擔心。

由於像這樣的修剪需要專業的車子甚至是高空作業的吊車等等,還需要警察幫忙疏導交通,所以不是民間可以自力救濟的,希望各地方政府先重視這個問題!

政府與其先把有限的人力擺在處理公園裡面的樹,不如先把這樣的危險枝條先仔細檢查好,扶助倒樹的部分也可以請里長號召里內志工先幫忙做。

我們也希望民眾在這段時間特別要注意行車安全,特別是機車族是『肉包鐵』,只能在這段時間盡量避開有樹的路段了。同時也希望政府要呼籲民眾在處理完畢之前要先注意安全了。
風災過後許多地方政府還是沒有認真面對樹倒的危機,對於修剪的問題也是讓人感到很害怕,甚至台中市昨天還出現把樹砍斷頭,台北也發生把樹全部砍掉的方式來『防颱』,這真的讓人很傻眼!

不當的護理樹木造成人民生命財產的損傷不只是業務過失,還是預謀殺人,政府對於公共安全管理一向粗疏,這是很可怕的,台灣的夏天天氣悶熱,城市不能沒有樹,但是政府不肯用心和編列適當的經費去維護管理,這是草菅人命了。
 · 回應 · 分享 · 編輯 · 8月1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