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吳信蒼老師擁有豐富的彩繪教學經驗,讓你也能畫出超漂亮的存錢筒喔!

吳信蒼老師擁有豐富的彩繪教學經驗,讓你也能畫出超漂亮的存錢筒喔!
<畫個夏天聖誕樹吧! 彩繪老師介紹>
這次擔任彩繪老師的吳信蒼老師,現在是藝邁書畫坊 書法、國畫、漫畫老師。曾任太平、大里、后里、石岡等圖書館漫畫/書畫老師與救國團漫畫老師,教學經驗非常豐富。而吳老師也長期關懷弱勢,常常捐助書畫給弱勢家庭,集善心與繪畫功力於一身。
而老師也長期與熊肯作合作,在那邊有許多美麗的彩繪作品都是出自吳老師的手筆,也過了無數的各式各樣的彩繪課,從存錢筒、卡片、寵物用品、立牌設計等等,吳老師的妙手一揮,又是好多個藝術品!
這個星期六就有機會跟吳老師學習彩繪囉! 快來報名吧!
時間:8/22(六)下午13:00~17:00
地點:熊肯作木工坊(台中市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81號)
內容:13:00~15:30 畫個夏天聖誕樹-存錢筒彩繪課
15:45~16:20 護樹故事分享
16:25~ 17:00 熊肯作木工坊分享
費用: 認購一個存錢筒+彩繪課程 共600元
(可採家庭報名,至少需認購一個,全家一起玩彩繪,聽講座)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1837a1455c06c8dec995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護樹協會 電話04-23268588
協辦單位: 熊肯作木工坊
---------------------報名費匯款資訊-----------------------------------
對帳後將以電話確認即完成報名。名額有限,預報從速。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護樹協會
銀行:中國信託 中港分行
代碼:822
匯款帳號:2885404392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