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烈陽曝曬下,救樹如救火!緊急徵求志工百名!

烈陽曝曬下,救樹如救火!緊急徵求志工百名!
緊急徵求志工百名,前往新北市八里、淡水一帶,搶救被颱風吹倒的1500棵樹!
因為,現下新北市人力和機具都調往烏來等災區,在烈陽曝曬下,再過兩天,這些樹幾乎就救不回來了!
※時間:即日起(2015年8月13日)至週末(8月16日),特別是13,14日!因為,多曬兩天就可能沒救了!
※需要立即幫忙的事:
1、 救大樹:配合工作說明,澆水,快速移除樹葉,並將樹葉堆置根部保水。
2、 救小樹:配合現場工作人員,將小樹扶正,立支架,重新種回。
※作業地點:到河濱公園依序到淡水八里、新店溪沿岸、大漢溪沿岸等。
人數:50~100位,救命如救火,要搶時間
※聯絡窗口:新北市政府水利局主任秘書曾榮英0910118223、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八里站,高站長(02)86305530(特別感謝該會支援志工腳踏車!)
※集合地點:新北市政府《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八里站》
※交通資訊:地圖-> http://goo.gl/nmwunr
1、自行開車:台北往八里方向走龍米路往「八里左岸會館」方向前進,最後右轉進入左岸會館停車場停車後步行即可到達。
2、公車:捷運關渡站搭乘紅22或紅13往十三行博物館方向,在渡船頭站下車,步行循八里渡船頭左轉往左岸會館方向約300公尺
3、渡船:搭捷運至淡水站,轉搭乘淡水渡船頭順風渡船前往八里渡船頭,下船步行右 轉往左岸會館方向約300公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