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20160107 大肚山台積電擴廠現況】

【20160107 大肚山台積電擴廠現況】
台中市是得了「三高症」的毒氣之城了,PM2.5最高+得肺癌人數最高+空氣中戴奧辛含量最高,如果說你還不知道為什麼環保團體希望台積電不要再砍森林,優先使用空的工業區這樣的訴求,這「三高」已經給了最好的答案了。
林佳龍市長去年自承幫台積電的環境影響評估踢進臨門一腳,這個根本沒有進入謹慎的二階環評的擴廠案是在政治護航下通過的,不曾在台中購置房產的外來市長粗暴的幫財團來蹂躪了這272萬個人口的城市,外加倒楣無辜的南投和彰化地區。
延伸閱讀:
天下雜誌:失控的高科技廢棄物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5621
給市長的選擇題 — 守護大肚山森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fSxoCsppQ
~~~~~~~~~~~~~~
小額捐款護樹帳號:
http://ppt.cc/9dot2
捐電子發票護樹愛心碼:59424
~~~~~~~~~~~~~~
社團法人台灣護樹協會
國泰世華銀行五權分行(代碼013)
帳號:050-0350044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