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人無遠慮 樹有近憂】

【人無遠慮 樹有近憂】
這些樹就在立法院周圍,立法委員們一定常常見到這些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再伸展的樹了。
立委諸公們可有人想到過台灣的城市不應該是:
樹沒地方長
車沒地方停
人沒地方走
台北市是台灣最好的城市,至少行人還有地方走,出了台北城,炎炎夏日想要舒服的走在騎樓底下,走在林蔭大道底下的機會非常的少。
更誇張的是把應該給民眾的公園變成財團的禁臠,例如大巨蛋這個案子,多少弊案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然後迄今仍然沒有正義的迴聲給民眾交代。
台灣是富比士記者說「開發中國家」的地方,希望2016年新任立委上任之後,有立委願意關注這些議題。
從很小的地方去看台灣,看到的是很大的問題,新加坡在50多年前就考慮整個城市怎麼規劃,怎麼種樹,樹之於熱帶和亞熱帶城市的功能等等....台灣真的需要進步,一點一滴的進步,也許仍然有人仍然不在乎樹,但是我們相信台灣真的越來越多人在乎。
我們需要更好的台灣~
~~~~~~~~~~~~~~~
請支持小額募款保護環境:
http://ppt.cc/9dot2
捐電子發票護樹愛心碼:594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