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你該知道為什麼護樹盟支持綠黨社會民主黨 】

【你該知道為什麼護樹盟支持綠黨社會民主黨 】
翻閱過去的紀錄,是惆悵是憤慨。
2015年3月台灣護樹協會理事長說:
我們政府還一直超級愚蠢的,持續在破壞原本最能為我們保住珍貴水源的台灣山區原始林,山區濫伐濫墾濫建濫倒,只會破壞水土保持及倒糞水的飯店持續上山興建,財團處心積慮更想要掠奪美麗山川景色。
甚至事業廢棄物都上了山中去傾倒;甚至林業試驗所及林務局,正處心積慮地不願意按照原計畫合併到未來的環境資源部,至今還想要再上台灣山區去伐木、持續人工造林!
我是護樹盟老編,我看過三個男人講到台灣的濫墾山林政策穢不能抑制情緒的痛哭失聲。
一個是台灣老樹救援協會的執行長許叔蓀老先生,一個是綠黨社會民主黨的李根政還有李根政的老師陳玉峰。
你看過手塚治虫的漫畫「怪醫黑傑克」嗎?在漫畫中,他向富人收取非常昂貴的醫療費用,只因為他要問清楚的是「你覺得生命比較重要還是金錢比較重要?」
台灣的環境問題已經是非常嚴重了,請您這個週六務必用選票來改變這一切,支持第三勢力的環境政黨,把政黨票投給編號13號的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讓李根政和詹順貴律師前進立法院守護台灣山林。
兩大黨對環境無心 主婦聯盟基金會等呼籲票投綠社盟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81131/
詩人吳晟發起環境優先陣線 力挺綠社盟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843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