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英明神武威勇無比天天上電視媒體的柯文哲知道這件事情嘛?

英明神武威勇無比天天上電視媒體的柯文哲知道這件事情嘛?
請大家告訴大家,前朝郝龍斌規劃的「2016設計之都」讓很多人很驚嚇,是要把台北設計成水泥之都,破壞之都的典範。
你可能還不知道你的台北要被搞成什麼鬼模樣了,在台北士林又要花掉1.4億把一個公園毀掉,荒唐的設計和規劃以及浮濫的預算,讓當地居民成立「守護天和公園生態聯盟」。
很良心的說,很認真的像小粉絲一樣的看了柯文哲唱歌跳舞和打高爾夫球之後,真心的建議他好好的看看郝龍斌留下來的爛攤子還有多少要擦屁股~
「 SAVE TIANHE PARK ~ 天和與東和公園溪邊常見的灰鶺鴒, 速度之快,嗶嗶嗶幾聲就飛走了!尾巴喜歡一直上下搖擺非常可愛! 所以英文叫 Wagtail, 是搖尾巴的意思. 拍攝地點天和公園. 文和 Photo by Lorie Lee https://www.facebook.com/SaveTianhePark/ 」
守護天和公園生態聯盟
1,774 個讚
76 個人在談論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