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為八仙樂園粉塵爆傷者祈禱文】

【為八仙樂園粉塵爆傷者祈禱文】
在這個時刻,我們知道許多年輕的孩子正在辛苦的與生命拔河,這烈燄焚身的痛苦我們感同身受,今天我們同在一起禱告與祈福。
求神安撫那驚嚇無助的心,賜下醫治的恩典在傷者的身上,體恤他們所處的痛楚,減緩治療過程中一切的疼痛,撫慰他們的心,讓他們知道有許多的人都在為他們禱告,使他們可以堅強勇敢不失去盼望。
求神安慰焦慮難耐的家屬,在無助與徬徨無奈的時刻,求神添加平靜安穩的力量,帶來盼望的曙光。
求神保守醫護人員的平安與醫治過程的順暢,為一切所需要正義的扶持,愛心的陪伴以及經費的需要不致於缺乏來禱告,但願神的看顧與祝福帶來身心靈復原的力量。
我們要為掌權的政府官員在資源整合、事件後續處理上,有從神而來的智慧能力,指揮調度適切合宜,也有正面積極的態度,在公共安全防範上制定出能具體落實、符合人民期待的策略,確實保障民眾的安全,從此掌權者願意真誠的守護台灣的環境健康,守護人民生命與財產的安全。
我們也要為同胞的覺醒心禱告,我們不能單純的依賴政府官員,瞭解監督也是愛的一部分,面對危險與不公不義願意勇於發聲並極力阻止傷害的造成。
祝福我們朋友有神的保守看顧,出也平安,入也平安,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讓我們同心的一起禱告,彼此的守望,祝福台灣的每個人與土地,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