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原來他就是地球救星】

【原來他就是地球救星】
藤蔓類植物真的是太可愛了,他們需要的很少,給的很多,種點藤蔓類植物,幫助房子降溫,也幫地球降溫吧!
如果喜歡紫色的浪漫,紫藤和蒜香藤會是美麗的選擇。
如果喜歡九重葛密密麻麻的遮蔽了陽光又可以做出造型,還能當傳家之寶,有著許多不同顏色的九重葛可以滿足需求。
春天的炮仗花開起來聲勢驚人,初夏的使君子秀秀氣氣卻又傾囊相與的開花,軟枝黃蟬開起花來就是個嬌滴滴的女孩。爬牆虎功夫了得,秋天來了也是浪漫的不得了,連枯黃都很美。
百香果、薜荔也可以,如果只是想要種個夏天,那在春天時就開始種絲瓜、苦瓜也可以,他們真的要不多,只要一點土壤,製造出來的葉子很多,而葉子正是進行光合作用的法寶哩。
台灣天氣濕熱,但是許多建築根本沒有去考量到通風透氣和防暑熱潮溼等問題,有的住在頂樓的白天太陽如烤箱猛火狂攻過,到了夜間散熱更是像住在蒸籠裡面,如果能夠搭個簡易的篷架,就可以看到『一眠大一吋』的喜悅喔。
非常希望有鐵皮屋的工廠能夠來種,不管對地球或是自己節能減碳都很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