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集集復集集 拯救老樹需要您】

【集集復集集 拯救老樹需要您】
集集鎮是台灣知名度最高的『綠色小鎮』,這條有75年歷史的樟樹綠色隧道因為經過了75年來柏油馬路和車輛的重壓還有糊水泥運動等等略顯歲月滄桑。
台灣老樹救援協會許叔蓀先生與劉東啟教授合作協助前任嚴鎮長救援有700年歷史的集集大樟公。新任鎮長陳紀衡是台灣最年輕的行政首長,對於保護環境就是永續經濟非常有觀念,也邀請老樹救援協會一起再為集集綠色隧道的老樹來努力恢復榮光。
這條路非常的有觀光價值,每次舉辦路跑就是一堆人報名,畢竟能夠在樹蔭下跑步是多快樂的事情啊,更不要說漫步期間或是騎腳踏車,還有品嚐集集小鎮的美食和體驗溫暖的人情味,這些都是台灣的無價之寶。
此次鎮公所傾力召募護樹志工,老樹救援協會今天也做了土壤改良的教學示範,6月24-26三天集集鎮公所也舉辦了專業的老樹救援培訓活動。
培訓課程報名網址 http://ppt.cc/3oe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