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保衛原鄉 停止掠奪】

勇敢踏出捍衛家園的步伐
向政商一家親的官們發出怒吼
【保衛原鄉 停止掠奪】
今天凌晨邵族人搭車北上至行政院抗議,表示行政院玩弄環評,居然接受違法侵權的日管處訴願,不必履行應取得原民會就本案已符合原基法第21條規定所出具之公函之環評審查結論,大力護航財團,不顧邵族及日月潭的死活!
今日族人嚴正訴求:
▲日月潭是邵族傳統領域,有權否定向山BOT案,政府有責支持、協助邵族保護祖傳家園好山好水!
▲未獲邵族同意,BOT就是違法,環評本應退回!!
行政院玩弄環評、違法護航財團的決定,應立即撤銷!
▲日管處嚴重失職、應予徹查糾正!快速摧毀日月潭原本美麗自然的環境生態風貌,迎合無上限旅遊人數讓港中資一條龍進駐賺錢,污染浩劫卻留給了我們大家!尤其這是邵族唯一的家鄉!
邵族及聲援團體認為,行政院根本是為中資財團解套,日月潭環境污水、廢棄物不處理,說好的邵族復育園區也無任何後續,根本是欺壓、欺騙原住民!特別帶五十年潭底污泥,給行政院官員敷臉,要求政策白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