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PO北市落葉照被轟 李富城:大家理性一點

李先生說落葉沒掃,台北市變髒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氣象主播李富城昨(6)日在臉書評論北市街景,他更放上2張落葉的照片,表示以前北市是個清潔的都市,不知道從何開始變髒了,強調「這不是我要的台...
NEWS.LTN.COM.TW


PO北市落葉照被轟 李富城:大家理性一點

氣象主播李富城常在臉書上評論時事,言論也常被網友所關注。(圗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2015-06-07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主播李富城昨(6)日在臉書評論北市街景,他更放上2張落葉的照片,表示以前北市是個清潔的都市,不知道從何開始變髒了,強調「這不是我要的台北市」,此言論引發網友關注,甚至有清潔隊員在PTT發文反駁李的說法。而李富城今(7)日表示,政府有缺失,就是要靠民眾的糾舉改進,認為有些人如喪考妣般的罵天罵地根本沒必要,要大家理性一點。
  • 李富城昨天在臉書PO出落葉照,認為這是過去不會發生的事,強調「這不是我要的台北市」。(圗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昨天在臉書PO出落葉照,認為這是過去不會發生的事,強調「這不是我要的台北市」。(圗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 李富城今天表示,政府有缺失,就是要靠民眾的糾舉改進,認為有些人罵天罵地根本沒必要,要大家理性一點。(圗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今天表示,政府有缺失,就是要靠民眾的糾舉改進,認為有些人罵天罵地根本沒必要,要大家理性一點。(圗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昨日於臉書放上落葉照,表示之前一大早就有人打掃清潔,現在是無人管理,稱「早上一路行,到處都是這樣」,強調這是過去根本就不會發生的事。
而在李富城放上照片不久後,有自稱清潔人員的鄉民在PTT發文,解釋清潔人員的工作流程,指出常掃完自己負責的區域就天黑了,且除了掃落葉,還要清垃圾、水溝等,認為李富城若認為榕樹不好,就把它砍了吧!他說:「如果可以24小時都只在同一棵樹下掃,誰不喜歡?」
而李富城今日表示,政府有缺失,就是要靠民眾的糾舉改進,表示過去郝市府路平專案執行成效不彰,也沒人說什麼,他只不過PO了2張落葉照,有些人就如喪考妣般的「哭爹喊娘、罵天罵地」,認為此舉沒必要,要大家理性一點。
相關連結請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