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雖然台積電....】

【雖然台積電....】
雖然台積電賺來的錢是有80%是給外資!
雖然台積電污染台灣的代價是全民要承受!
雖然台積電一個工廠一年要用掉57個石岡水壩的水!
雖然台積電的劇毒廢棄物亂丟到全台的水源地和農地!
雖然台積電一個工廠的碳排量非常恐怖的高,高到成為毀滅地球的兇手!
雖然台積電為了搶生意,連彭淮南外匯政策都要配合他,不然會被張忠謀罵!
雖然台積電製造的空氣污染讓人無法呼吸!
雖然台積電的董事長張忠謀85歲了,沒有培養出接班人,也沒有帶領台灣企業轉型!
雖然台積電的環境影響評估說明書資料造假!
雖然台積電擴廠沒有做健康風險影響評估!
雖然台積電擴廠也沒有做空氣污染總量控制!
但是我們沒有反對台積電擴廠,我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希望85歲的董事長可以心懷慈悲一點,台灣還有幾千公頃的閒置工業區,請您高抬貴手放過大肚山53公頃的森林,給中部七縣市的居民還有呼吸的機會!
台積電曾經表示如果不能用這塊森林地,可以有其他的備案,請投資者不用緊張,我們只是希望台積電啟動備案,不要堅持砍樹,給我們一口氣活下去!
懇請您轉貼此文轉告張忠謀,拯救數百萬人的健康和台灣的永續發展,感恩!跪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