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緊急搶救芒果大道行動!

緊急搶救芒果大道行動!

今天晚上傳來消息,17號馬文君立委沒有照會過護樹的民眾以及南投市長許淑華主動的跟中科管理局副局長會勘芒果大道現場,然後從原本砍除200棵的芒果大道,變成“移除75棵“芒果樹。

我們志工半夜無法成眠,緊急畫出小學生都可以明白的”一棵樹都不用死的替代方案“。

我們的中科管理局對於樹木的態度是超級恐怖的殘忍粗暴,如果一開始說要砍掉200棵樹,民眾沒有自發性的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投訴,沒有踴躍出席護樹座談會,甚至引起中興新村長的隋棠注意,今天這200棵就砍掉了。

但是問題是明明可以200棵都不用砍,南頭市長許淑華也表示會跟中科管理局溝通,雖然還沒有看到具體動作,怎麼突然跳出一個馬立委頭尾都不知情的就去會勘,然後就相信中科管理局的說法?甚至幫中科背書砍樹的政策?不明白?

請大家到馬文君立委的臉書上面留言,向她傳達我們保護樹木的心聲,把這張圖給她看,讓她明白其實做工程發展經濟可以不需要用傷害地方人文和情感的方式。

也請大家繼續向中科管理局抗議,電話04-25658588,請直接找副局長辦公室或是局長辦公室。可以的話也順便打電話到國科會主委朱敬一辦公室投訴,電話:(02)2737-7501

我們不要只會發展經濟而不懂得尊重環境的官員和開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