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關切 普安堂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台北今夜冷清清...
雨啊雨!不要阻擋了他的來時路來時路...

台北的深夜,美麗的女子為何絕食靜坐?難道妳不怕風寒地凍?難道不怕深夜饑火中燒?

抗議已經進行八年了,八年來,始終無法得到回音,普安堂文化資產保留一案充滿地方政治勾結的利益算計,贏家始終是在破壞文化資產,惡意使用土地資源的那一方,要把300甲的土地變成是“殯葬特區”,拆掉先民古廟,毀壞人文風采也不在乎了!

這是為信念而戰,只是多讓人不捨!
龍應台部長,如果你對文化底藴的認識與尊重跟你說的一樣多,你應該知道這個普安堂我們誰都沒有資格去毀滅掉,即使朱立倫市長力挺也一樣。

或者,妳也可以有一點女人的同理心,去瞭解被迫離開先祖家園的痛還有在寒夜之中那樣的冰冷與孤單!

請支持保留普安堂,歡迎台北夜光鳥去文化部現場表達聲援之意。
====================
今晚是第二夜(圖片右邊是被打著「媽祖慈悲」名號的新莊慈祐宮敲碎的石碑)
12/20(五)早上09:00強拆令 於普安堂
新北市土城區龍泉路47號 永寧捷運站-中央路四段-龍泉路 有公車 開車約10分 目前龍泉路上山路口被警方封山
但村民會告訴你如何上山
請翻山越嶺想盡辦法到達普安堂 護樹護文資

12/20(五) 文化部前行動持續
請台北朋友刀天也可坐個捷運至台北場順路聲援
文化部(中正區北平東路30-1號 │ 善導寺捷運站六號出口)
---
*關切 普安堂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普安堂/6544414012483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