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一起捍衛普安堂!一起捍衛全國的文化資產!

搶救百年文資與老樹倒數計時!!!! 緊急動員~~護樹護文資14:00前快來文化部
文化部(中正區北平東路30-1號 │ 善導寺捷運站六號出口)
一起捍衛普安堂!一起捍衛全國的文化資產!
----
普安堂【緊急動員--全區保留 暫定古蹟 龍部長責無旁貸】
※在14:00前快來文化部,並把消息傳出去!⋯⋯更多
【緊急動員--全區保留 暫定古蹟 龍部長責無旁貸】
※在14:00前快來文化部,並把消息傳出去!

我們已經絕食了20個小時。

普安堂李榮台之律師及文化界十一點至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對龍應台提出給付之訴,由法院下令依文資法介入審理。下午兩點文化部前記者會,要求暫定古蹟。

文化部不作為,讓我們在寒風中枯等,不能再等下去了,我們在上午11點前往行政法院提出給付之訴,由法院下令依文資法介入審理,依據文資法第17條「進入古蹟指定之審查程序者,為暫定古蹟。具古蹟價值之建造物在未進入前項審查程序前,遇有緊急情況時,主管機關得逕列為暫定古蹟,並通知所有人、使用人或管理人。」

普安堂具古蹟價值,在迫在眉睫的強拆之前,必須立即指定暫定古蹟!

----------------------------
【公文說明】:這是八月十六號文化部緊急發給新北地方法院的公文,內容已明確指出,普安堂具有暫訂古蹟的價值。
但為何不敢公告以中央主管機關的身分代新北市公告「普安堂就是暫訂古蹟」?只差這個身分,普安堂就可以度過一天後的強拆命令!
 (2 張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