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當大樹倒下~請花蓮林務局還愛於天地



當大樹倒下~請花蓮林務局還愛於天地

當花蓮林管處處心積慮要把太魯閣傳統領域中的木頭拿走時,撒下了瞞天大謊,運用行政的優勢利用警察當起”圍事“,要將破壞水土保持合法化。

太魯閣人不滿真相被扭曲上山查看,拍攝影片,希望林管處還給銅門部落一個免於恐懼的山林。

這起被懷疑林務局監守自盜的案子當中,這些神木等級的樹有些有明顯的立生木被砍的痕跡。而根據農委會民國八十二年公佈棲蘭林區枯立倒木作業四點執行之注意事項的其中一點即為:衝風地帶及陡地上之枯立倒木不宜採取。

這些木頭如果被林務局強行拿取,將會造成嚴重的土石流災害,銅門部落39條人命陰風慘慘,林務局官員為”材“如此努力想要把一級國寶的紅檜和扁柏拿下山,真的是非常讓人感到恐懼與憤怒。

請關愛台灣的朋友們聲援銅門部落,控訴林務局奪取山林的“血紅檜”和“血扁柏”!

把木頭還給山林-銅門部落反對花蓮林管處盜取林木
銅門族人上山勘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2yM2i1M16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