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媽祖不要搶走觀音的地~搶救普安堂

媽祖不要搶走觀音的地~搶救普安堂

我們真的可以死簡單的一點,不需要把古蹟拆掉變成殯葬園區。真的!朱立倫市長,留一點給未來的人比較重要!

土城普安宮古蹟在粗糙的以“尊重假地主”的名義之下,新北市文化局不願認列百年台灣齋派普安堂的地景建物為文化古蹟,而要強行拆除變成殯葬園區,此案已經激起許多不忍台灣文化古蹟不斷遭到政府強硬破壞且手段粗殘的開發的民眾強烈的反彈。但是怪手在即...急需協助。

請可以幫忙的朋友今天到土城普安堂來集合。

我們的島 第670集 百年普安堂 (2012-08-27)
新北市土城山區,有個寧靜角落,原本是修行的清幽之地,卻還是難逃世間紛爭。一群人手捧神像,大聲疾呼,希望神佛也出來討個公道...
http://youtu.be/_3G8Fw4o06I

充滿宗教及藝術氣息,可能是新北市最後一塊淨土的媽祖普安堂,即將被拆除,請大家來連署聲援。
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1207602132200

(請按讚關切) 粉絲頁 【普安堂】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普安堂/654441401248399?fref=ts

照片來源:普安堂
 — 與潘翰疆潘翰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