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風城哀歌~新竹不要再亂剪了!

風城哀歌~新竹不要再亂剪了!

新聞採訪通知
12月31日早上10:00 竹蓮國小門口

最近新竹最流行這樣的修剪樹木法,所到之處的行道樹都是這樣亂剪,國際嚴格禁止行道樹用斷頭式的修剪法,在這裡隨處可見,不只是行道樹,學校裡面如竹蓮國小也把好好的樹剪的不成樹形。

這樣亂剪將造成樹木腐爛死亡或是生病,倖存下來的也會因為樹型不佳而變成市容醜陋。除此之外也會造成颱風來臨時不定枝掉落的危險,可以說越剪越恐怖!

新竹市政府在發包修剪樹木竟然沒有一定的規範和正確的準則,這實在是太可怕了,整個城市的樹被亂種和亂剪的讓這個聚集台灣最多博士和碩士的地方成為樹木的鬼之城。

市府聲稱修樹依專家專業進行,我們卻看不出有專業之處,只有粗暴和醜陋! 令人質疑事往日都只是略做修剪為何今年要如此誇張修剪令人質疑是否 市府欲消化預算,從最沒有聲音的行道樹和校樹開始開刀! 為遏止這波修樹 歪風懇請各界一起來關注!護樹也護住一個美麗的校園和市容!

請各大媒體在跨年的前夕為新竹的樹木發聲,別再讓樹哀吟了!

新竹記者會聯絡人:粘峻熊0932748470
 — 與粘峻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