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爭取世界第一醜~台中市的竹柏與櫻花

爭取世界第一醜~台中市的竹柏與櫻花

更新於約 3 個月前
台中市新興路上面沿途種了一些竹柏,這是非常好的樹種,但是不意外的是在一向粗糙到爆點的台中市政府發包工程之下,再好的樹都會變得很悽慘。

當地的里長因為這些竹柏看起來實在很"丟人現眼的醜",跟胡志強市長反應後,胡市長說那就把這裡變成"櫻花特區"吧,於是再編預算把300多棵竹柏要移植掉,改種成櫻花。

這被我們嘲笑...第二醜不希奇,一定要爭取世界最醜台中市才會出名啊!

這個相簿裡面的枯木,就是新興路的兩個公園種的,不要覺得很意外,這就是櫻花!

我們相信這筆錢這樣花下去一定沒有錯,一定可以變成世界第一醜。

問題不在竹柏不好,也不在於櫻花不好,問題是在於行道樹的樹穴裡面都是建築廢土,都是石塊,沒有辦法排水,也沒有人在澆水照顧,移植的時候就是斷頭斷根,種什麼就會死什麼啊。

櫻花特區?櫻花特區?繞這邊的路看一看,就知道什麼叫作"死櫻花特區"了。

我們沒有辦法去阻止胡市長繼續亂搞,真的沒有辦法,我們發言人為了搶救台中市的樹在主婦聯盟的募款餐會上面慨捐10萬元跟胡市長陳情,請胡市長不要再傷害樹木了,但是講不聽就是講不聽,講不聽就是講不聽。

報紙也是三天兩頭就登樹木的問題,人家說我們的政府是"看報紙治國",他是臉書不會看,連報紙也不看,而不懂樹木的副市長徐中雄可以當樹保委員會的主席,這個台中市已經被我們列入"全台灣最絕望的城市"!
64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