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100萬條人命抵不上台積電嘛?】

【100萬條人命抵不上台積電嘛?】
守護神岡聯盟於5月15日晚間 22:34左右拍到中科台積電上方排出又臭又酸的味道,大肚山附近居民整夜難以安眠,不意外的,跟台中市環保局報案檢舉之後....一切都沒有問題。
李武波醫師統計,從1979年至2011年中彰投女性得到肺癌的比例是高達4倍!(4倍!4倍!4倍!~很重要要多講幾次!)
台積電始終不肯同意劇毒的廢棄物要『自己的屁股自己擦』,不要把台灣當成是他們的垃圾場,台灣是我們的家鄉,78%的外資的台積電和主事者這些大董事長們根本不在乎也不願意一年賺走幾千億的公司花錢在污染防治上面。
更可惡的是中科管理局的護航,台中市環保局的護航,把台中這個重災區的上百萬民眾的生命安全擺在與台積電的天平上面,台中市長林佳龍做出的選擇是「嚴重傾向」台積電那一邊。
環保前輩粘麗玉老師說『舊的汙染都沒有辦法控制,還要再開發新的,一切都說沒有問題,你覺得誰會相信?』
粘老師這句話,林佳龍還是跟郝龍斌對小朋友喝牛奶的訴求表演跳針法一樣的跳沒有任何承諾性的『一切都沒有問題』!
西屯區和盆地內的居民上百萬人的生命,抵不上台積電,這是什麼邏輯?你會相信中科再繼續擴廠給台積電污染後空氣和生活品質更好嘛?你會相信砍掉15萬棵樹的世界更美好,他們會種更多樹嗎?
是欺騙帶來不信任,是謊言帶來破碎的心,是貪婪帶來死神,是無知帶來惡夢!
‪#‎524搶救大肚山森林‬,反中科擴廠大遊行
為保護大肚山53公頃的森林,拒絕高汙染、高耗能的工業,藉遊行向台中市政府表達反對中科擴廠的開發。
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53094508258508/
參與連署
https://goo.gl/LrnF3m
時間:2015/5/24(日)16:00~18:30
遊行路線:秋紅谷公園(集結)→台灣大道→佔領惠中路天橋→台中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