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強摘的果子不會甜!

強摘的果子不會甜!
希望張忠謀董事長和相挺的政治人物們想清楚,大巨蛋弊案今天會變成這樣的結果,原因是因為趙藤雄不斷的『強摘』,造假環評,關說政治人物,收買媒體包裝粉飾,抹黑打壓環保團體....沒有一件事情少幹過!
中科大肚山擴廠案,官方從5000棵樹的說法到2萬棵樹,然後真的是『隨便說說』樹木的數量,就是不肯承認15萬棵樹的事實。
我們已經講過很多遍了,難道日本人說他們南京大屠殺只有殺『2萬人』,不是殺了30萬,就不是屠殺了嘛?
中科發了一個很好笑的新聞稿說『全區只有三棵樹需要保護,而且還剛剛好這三棵就是長在非擾動區』,所謂的非擾動區是5公頃,不會砍樹,但是會把這一區拿來當成萬一淹水的時候的滯洪池來使用。
直到目前為止,我們看到的是中科不斷的砍樹,已經砍光的範圍從空拍影片來看很可怕,在抗議之後,現在台積電說要『展開復育計畫』,這個復育計畫是什麼?
『台積電也將在擴廠區域內增植3800棵成樹,並搭配種植數10萬株灌木複層植栽,作為造景之用。』
這個數字很好笑,一邊說這個地方沒有那麼多數,一邊要砍光48公頃的樹,然後說會再種10萬棵樹,這是什麼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