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黑心的不是埔里 誤會的是?】

【黑心的不是埔里 誤會的是?】
埔里是台灣之心,從北到南,從東到西來量,埔里小鎮正是台灣的地理中心,這個美麗的盆地過去以Water,Wine Women,Weather還有Water Bamboo(筊白筍)以這5W名聞全台的小鎮,如今卻是空氣品質最差的地方
儘管埔里已經組成空氣污染的自救會,但是我們打電話表示要跟南投縣政府會面傳達空氣污染非常嚴重的議題,官員竟說『沒有人反應空氣很差啊!』,上個月埔里甚至舉辦過全台灣第一次的反空污大遊行,南投縣政府竟然說『沒有人反應』!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是南投縣長和環保局長沒有被邀請參加遊行嘛?還是縣政府不看報紙電視?還是?
埔里人真的是最可憐,凡是台中和彰化生產的髒空氣最後沈積的地方就是埔里盆地,現在中科擴廠又要砍掉最後的森林,未來雪上加霜的是台中盆地上百萬的居民之外,埔里人也挫著等,台積電一將功成萬古枯,他們賺大錢,但是許多人吸廢氣,有630公頃的土地中科不請台積電去用,反而助紂為虐的砍15萬棵樹要給台積電用。氣的埔里人都要出來抗議了!
我們合理的判斷是民眾即使有投訴,可能以為就是在臉書上面寫一寫,縣長以及一眾官員就應該要知道了,但是會有『沒有人反應』,一定是南投人非常的客氣,覺得只要有少數幾個人當面講過官方就應該要重視。
這就是誤會,讓我們一起消彌這個誤會,南投縣政府的電話是049-2222106-9 ,或者用雙掛號的方式一起寫信給林明溱縣長告訴執政者,『民意』是希望南投縣長能夠以縣長之尊跟林佳龍傳達不要再禍害南投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