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如果林佳龍有1/100的陳定南】

【如果林佳龍有1/100的陳定南】
2006年蔡英文被爆出關說環評委員通過台積電的擴廠案,2015年林佳龍對媒體自爆幫忙台積電關說環評,台積電對於台灣的不管是政治和經濟上的影響力實在是非常大,媒體的形象也非常的好。
但是很遺憾的是這裡面一定有人做錯了~
因為不能因為是慈濟就不需要社會大眾的監督,不能因為是紅十字會就可以趁災難發財是一樣的道理,不能因為是台積電這個招牌就可以為所欲為。
只要會使用Google Map就知道,中部盆地的北邊,西邊和南邊已經是光禿禿的了,而污染源就是在西邊的火力發電廠和中龍鋼鐵廠還有不應該選在台中的中部科學園區,附近的東海大學即使是有很多樹的校園,都聞的到科學園區傳來的『特殊的味道』,而空氣污染更是無遠弗屆的讓中彰投都受害。
而台積電擴廠案不選擇630公頃已經開發的土地,反而不知道使用什麼樣的手法讓林佳龍幫忙關說要砍掉53公頃的森林,而且可以說是最後的森林。
陳定南當年極力阻擋台塑六輕,不惜與台灣的經營之神王永慶公開辯論,讓今天宜蘭人仍然感念不已,而林佳龍上任才幾天,竟然在中部地區空氣污染問題非常嚴重的情況底下,對砍森林一事只是對媒體記者說沒有台灣護樹團體聯盟估計的15萬棵樹這麼多。
我們實在很無言,林佳龍也沒有去數到底有幾棵樹啊,到底53公頃的森林,不然是怎麼樣?要數到幾棵才應該要保護?
想一想,只好繼續哭著陳定南太早死了,該死的不死,怎麼死到陳定南,真是讓人心碎至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