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屁股還沒有坐熱 林佳龍已經被市民喊著罷啦罷啦】

【屁股還沒有坐熱 林佳龍已經被市民喊著罷啦罷啦】
中科擴廠狂砍大度山森林一案,引爆中部地區的媽媽們在母親節的前夕衝進去市政府要跟林佳龍表達強烈的抗議,甚至喊出罷免林佳龍的口號。
林佳龍無法辯駁的是他自己對許多不同的媒體吹牛說他幫忙關說,這個擴廠案是根本不可能通過的,沒有做健康風險影響評估,而且中科的『蚊子工業區』高達上千公頃,多的是土地可以給台積電蓋工廠,何必再來砍森林?
所以問題在於林佳龍幫忙關說,但是我們很好奇的想知道是用什麼方式去關說環評委員?是打電話還是送紅包?是給工程利益還是什麼特別的好處?又台積電是給林佳龍什麼好處?
為什麼我們的環保署有這個『環評制度』,依法應該進行更嚴密的二階環評卻沒有做,就這樣在林佳龍的關說下放水了呢?
許多站出來表達反對的台中市民對於大企業污染台灣已經很不以為然,特別是看到台塑王家爭產的醜聞,4000多億的資產都在百慕達群島,空氣污染卻是留在臺灣,台積電是台灣的賺錢企業,但是也是78%都是外資賺走了錢,污染卻是亂丟棄在台灣各地。
林佳龍沒有對森林的消失,氣候的影響,空氣品質,生態消失和污染控制等等去跟台積電要求,反而很高興的說台積電會幫忙打掃8000公里的街道揚塵和收購稻草來當成是『補償』,在這種法理情都不容的情況底下,看來林佳龍很快的就會是台灣最快被罷免的市長了!
搶救大度山連署書:https://goo.gl/LrnF3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