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有人知道他在講什麼嘛?】

【有人知道他在講什麼嘛?】
楊國禎教授問:『環評報告6-55頁,說圖為2012年Google Earth 衛星影像(左),經查為2004年Google Earth的衛星影像(右下),右上才是2012年Google Earth 衛星影像,涉及偽造文書嘛?』
日前PTT版上有人貼出2004年的圖和1937年空照圖要『證實』2015年的大肚山中科擴廠案裡面因為彈藥庫的關係所以沒有樹,並且說我們講的15萬棵樹是『虛擬的樹』,這種發言相信無法騙倒PTT上面許多聰明的人,看過護樹盟貼的許多影片的人也覺得這種顛倒是非的貼文只會讓人看了更生氣,更決心要在524出來支持反對擴廠案!
其實網友要查證不是很困難,Google Earth一點,或是查證一下護樹盟這一個月來的空拍影片就會很清楚,或是有的勤勞一點的就會自己帶空拍機去拍。所以講出『虛擬的樹』是讓人生氣的。
台灣生態學會的那一篇研究報告也是非常重要的佐證,至少比環說書所做的調查還要仔細嚴謹的多,15萬棵樹是少估,不是多估,荒謬的是昨天台積電出來講話了,他們說是2萬棵樹,在砍掉48公頃的樹蓋廠房之後,剩下的5公頃還是所謂的『非擾動區』,還要再廠房內種10幾萬棵灌木。
這下子換護樹盟看不懂台積電在講什麼東西了?
不過護樹盟肯定看的懂,現在護航關說的林佳龍為了移轉風向球,是逼的沉默許久的台積電出來說話了。我們其實建議台積電可以不用再說廢話,這個環評官司因為造假是一定會輸掉的,趕快去找其他的閒置土地,不要砍森林了。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