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大肚山過度開發災難頻傳】

【大肚山過度開發災難頻傳】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
一年前靜宜大學楊國禎對大肚山過度開發引發沙鹿地區淹水和台灣大道泥流滾滾,寫了許多詳細的資料,實地的拍照錄影,也跟台中市政府『報告』,但是當時到現在的台中市政府就是做一些讓人崩潰的事情。
比方說蓋一個比泡湯的溫泉池大不了多少的滯洪池來敷衍一下!
更誇張的是把沙鹿淹水的錯怪到從1949年就立校的靜宜大學,對於其他造成淹水的因素推的很乾淨,比方說表土裸露過多,砍樹過多,水泥化過多....
缺少水土保持的大肚山,不當的開發之下,現在面臨最慘的是最後大肚山西側有15萬棵樹的森林要被砍掉,目前已經砍掉幾千棵樹了,台中市政府也不斷的跳針說只有5000棵,昨天520中科管理局發了一個很好笑的新聞稿說有一萬多棵樹幹米徑10公分以下的樹苗會發送出去,所以這很像是中科狠狠的打臉支持他們製造污染和砍森林的林佳龍市長。
一年前楊教授的預言,一年後看起來很心酸!有這樣的政府和民選市長,嘆!
請支持連署保護大肚山最後的森林:
‪#‎524搶救大肚山森林‬,反中科擴廠大遊行
為保護大肚山53公頃的森林,拒絕高汙染、高耗能的工業,藉遊行向台中市政府表達反對中科擴廠的開發。
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53094508258508/
參與連署
https://goo.gl/LrnF3m
時間:2015/5/24(日)16:00~18:30
遊行路線:秋紅谷公園(集結)→台灣大道→佔領惠中路天橋→台中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