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都會公園看彈藥庫2



聽說斧頭幫和怪手黨已經派人在PTT的版上面用一些可能是PS過的圖片要證實台中市大肚山沒有樹!
昏倒!
本來是要剪成影片的,只好貼出來讓證據說話,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各種議題總是沒有辦法好好理性的討論,之前胡志強的年代護樹盟罵台灣大道上面的樹粗暴移植,沒有一個月就死掉幾十棵樹,台中市政府說『我們的存活率100%』。
話說什麼事情都可以欺騙,但是有沒有樹,有幾棵樹這種事情是無法用一些偽造的圖片去欺騙社會的。
昨天志工去拍大肚山砍樹的狀況,真的很糟糕,林佳龍說要種100萬棵樹,那最重要的應該是樹苗的來源,昨天去拍的時候看到大樹底下的樹苗都被刨的一乾二淨的,然後再蓋上黑色的網子避免揚塵,這些樹苗可能是楓香,樟樹,烏心石....如果真的有心要種樹,不會這樣對待土地。
更離譜的還是中科管理局說53公頃會保留13公頃做滯洪池,這個滯洪池叫做『非擾動區』,上面可能還會插幾棵樹上去,還說會做到砍1種1,問題是53公頃的土地都砍光了,是要種在哪裡也根本沒有交代?
政府習慣性的欺騙社會大眾,因為媒體的話事權在他們手上,所以他們只要發個假的新聞稿,找幾個領錢的網路打手就可以把護樹盟抹黑抹臭。
但是護樹盟會相信,相信證據會說話!
可悲的是林佳龍從來也沒有進去數過有幾棵樹,就是一直說沒有15萬棵樹那麼多,只有5000棵而已,這個我們講過很多次了,這跟南京大屠殺了30萬人之後日本人說『我只有殺了2萬南京人』一樣的令人覺得搖頭嘆息!
以下連結的Youtube中所有的樹都是要砍掉的,我們真心的希望這大肚山最後的森林能夠留下來,不能再污染了,不能再砍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