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英雄的長相】

【英雄的長相】
Robert Worsley,英國薩賽克斯農場的主人,最近他成了CNN的新聞人物,因為他拒絕的一般人無法拒絕的誘惑。
開發商對他要收購他的550英畝(大約230甲的農場),他不斷的拒絕,最後開發商提出2.75億英鎊,相當於台幣131億的收購價,Robert不願意售出他的農場變成是水泥小鎮。
他說「我相信應該給未來的世代留下一點什麼。如果我們把薩塞克斯當金礦般賣掉,我們將永遠失去它。」
有媒體幫他計算,這筆錢可以讓他住在世界上最貴的七星級帆船酒店70年,可以買下多少東西等等,也有媒體用『釘子戶』來形容他,但是在這個地球暖化和氣候變遷已經成為人類生存最大的威脅的時候,無疑的Robert才是真正的英雄。
一個懂得什麼才是永恆的價值的英雄!
一個比電影英雄超人還要更偉大的英雄!
謝謝Robert Worsley搶救地球!
~~~~~~~~~~~~~~~~~~~
‪#‎524搶救大肚山森林‬,反中科擴廠大遊行
為保護大肚山53公頃的森林,拒絕高汙染、高耗能的工業,藉遊行向台中市政府表達反對中科擴廠的開發。
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53094508258508/
參與連署
https://goo.gl/LrnF3m
時間:2015/5/24(日)16:00~18:30
遊行路線:秋紅谷公園(集結)→台灣大道→佔領惠中路天橋→台中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