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陳月霞沒有寫的『阿里山物語』!

陳月霞沒有寫的『阿里山物語』!
保護山林數十年的陳玉峰教授和夫人陳月霞要是看到這個畫面會氣到發瘋!
強國人不只是造成日月潭環潭幾千棵樹紛紛倒下死亡,阿里山也沒有逃過強國人的毒手,隨手撥走檜木樹皮,網友問:『這樣的傷害要讓我們怎麼跟子孫交代?』
再提到阿里山風管處,對樹的態度也是讓人崩潰的智障,這樣小小的洞是不打算給樹長大的機會就是了~
White Wan 新增了 5 張新相片 — 覺得後代子孫會怎麼看我們?
知道這些樹所露出的紅肉怎麼了嗎?又為什麼要在這些樹身上包這些竹片衣?
這些都是阿里山幾百、幾千樹齡的原始森林,至從開放大量又大量的中國觀光客來台後,強國人的習慣除了會在木造車站屢勸不聽的抽菸之外,他們還非常喜歡帶紀念品回去⋯
對的,這些樹不是生病!這些被剝皮的樹是因為強國人常常隨手剝ㄧ片「紀念品」的結果,為了避免樹木的死亡和破壞,所以園方只好在人的身高高度包上竹片衣來保護剩下的樹。
很多人可能還以為阿里山只是ㄧ車ㄧ車載滿中國遊客的遊覽車,送來大筆大筆的觀光金,但你們應該要仔細看看:這就是我們台灣的國家公園,我們保護區的現狀。
完全開放,真的好嗎?為了賺錢,我們需要賣身到這種地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