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短短的影片,告訴你為什麼要護樹!

短短的影片,告訴你為什麼要護樹!
此案是三月份發生於苗栗造橋長安新村,徐耀昌擔任立委期間幫方姓地主拿到180萬的水土保持局的經費做『改善長安新村環境工程』,但是實際上是給方姓地主砍光了山坡地的樹。
長安新村居民憂心土石流,現在梅雨季節期間,可以看得很清楚這些相思樹被砍光之後的土石是如何流失的畫面。
此案仍然未解決,因土石流失恐怕造成底下排水不良,長安新村淹水以及土石流滅村之災。
13,471 次觀看
造橋鄉長黃純德代地主發函說,禁止居民踏入方姓地主山坡保護區之地,但第一天的梅雨,就看到如此景象,一個原本居民熱愛的山景,能夠保護山坡下居民的綠蔭盎然的山林,如此一夕變調,當地居民情何以堪,鄉長黃純德,村長溫春福面對此景,居然可以無動於衷,甚至鄉公所派來的人居然可以冷血到對鄉民的第一句話是"你們不要踏入別人土地太久,地主不准居民踏入",真的是造橋人的哀傷,我很感謝致電關懷的護樹聯盟的Angela姊,還有昨親臨勘查的捍苗A-mei及冠宇,謝謝您們的關心,長安新村居民會努力照顧好自己,大家會更團結守護自己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