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前科累累的朱立倫】

【前科累累的朱立倫】
土城護樹者聯盟報案表示市地重劃在學士路行道樹被不當移植一案,2月25日才發新聞稿說『保護新北市樹木 嚴格把關 加強監督』,這實在是隨便說說,欺騙老百姓。
前日包商又把樹給搞的傷痕累累,完全沒有做任何斷根作業就把用怪手玩『推倒樹』的遊戲,現場看起來真的是就是很淒慘的樹況。
這些不按照移植規範所移植的樹,儘管包商說有一年的保固,但是根據我們的調查了解,從來也沒有包商因為樹被移植死掉而被罰款,這是包商敢膽大妄為的主因,也就是說新北市政府真的市無心監督和改善,一旦發生事情就是往包商身上卸責,跟之前胡志強的作法一樣,就是千錯萬錯包商的錯。
新北市在林口世大運一案已經把1000多棵老樹搞的淒慘凋零,也砍掉了許多珍貴的老樹,真的有心要管理這個問題,要做好事情就是把那些樹仔細的核對數量,然後依照合約重罰世大運的移植廠商,以警效尤。
說起來得要『自己的樹木自己護』,土城護樹者聯盟的發起人非常的努力的學習專業知識,也願意關心自己的家鄉,請當地的朋友多多給這樣的在地社團予以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