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5000萬喬蛋 10萬喬樹 是謠言還是真相?】

【5000萬喬蛋 10萬喬樹 是謠言還是真相?】
這幾天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與台北市議員鐘小平以及童仲彥分別有傳出柯文哲的幕僚和顧問拿遠雄的錢去『喬蛋』和『喬樹』的新聞,是非真假不明,我們不知道,但是.....
但是應該討論的是為什麼要『喬蛋』和『喬樹』?假設遠雄真的付出去了這筆錢去找人『喬』,他們想要的好處是什麼?
爆發松菸護樹的激烈行動,起因是遠雄在眾目睽睽萬人反對和疑慮頗多的情況底下把松菸這塊地算是『合法佔領』了,最後貪婪的遠雄沒有做好防災設施,沒有退縮安全車道空間,連光復南路和忠孝東路的行道樹空間都要走,連好好移植樹木都用兇狠殘忍的手段拔樹和派工人打護樹民眾引發的。
我們計算過這些被遠雄強佔的空間,至少給遠雄再多增加500億的收入進來。這還不夠喔....
事情在國父紀念館要蓋連通道當成是疏散人潮的空間使用時,得要再死亡移植33棵樹,我們護樹志工心有不平,才又再查出怎麼大巨蛋根本連防災避難空間都沒有留?
說起來遠雄之貪婪已經是到了人神共憤的程度,今天連馬英九都開口幫忙『喬蛋』,卻對大巨蛋的弊案推的一乾二淨,說他對那些『不平等條約』都不清楚,既然不清楚還敢出來喬蛋,果然是馬九趴才幹的出來的事情。
去年11月還沒有投票之前,柯文哲來到國父紀念館前聽取簡報要把那些樹移植掉,當天身邊的人是告訴他相信那一次的活動應該是有心人安排的,但是可以看到這些有心人已經跟遠雄搭上線了,遠雄也開始想要買政治保險,看能不能透過關係來繼續用老套的方法跟柯文哲搭線。
我們也在選前接到非常確定的官方情報告訴我們遠雄確實已經跟柯文哲的團隊搭上關係了,為此我們非常的緊張,因為柯文哲是台北的希望,也是台灣的希望,如果這種財團可以去染指他的團隊,我們不要說輸掉那價值500億的地,也將失去台灣最後的希望。
當時官方告訴我們選後國父紀念館的工程一定會趕快動工,跟我們保證樹一定會好好移植,希望我們不要抗議,我們覺得非常的奇怪,當時也沒有想很多,只是覺得不相信台北市政府講的會好好移植的鬼話,也非常生氣怎麼為了這顆根本不能打國際賽事的蛋竟然連國父紀念館的樹都要成為受害者,缺了這些樹,國父紀念館這塊地的空間將會變成很奇怪的空間等等,還有地下連通到的設計也有問題....怎麼想都想不到『喬樹』這件事情。
把這些蛛絲馬跡連結起來,有人幫遠雄『喬蛋和喬樹』應該是即有可能的,只是那個人是不是就是范揚杰,我們並不知道,柯文哲剛上任沒有多久,他的團隊來自許多不同的地方,用錯人並不會影響柯文哲的信譽和名望,但是如果有這樣的人最好還是交代清楚,也要更加透明的做到『開放政府』,不然.....
誰知道現在除了馬英九公開喬之外,到底有沒有誰在市政府裡面當遠雄的狗在幫忙『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