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護樹畫作欣賞~施並璟先生】

【護樹畫作欣賞~施並璟先生】
這幅畫是施並璟先生的寫實畫,畫中一對母子來到高雄中央公園參加護樹活動,小孩子問媽媽:『警察會不會來抓你?』
施先生曾經畫過台北松菸護樹行動,那一幅畫是兩個女孩驚惶卻又堅毅的臉孔在黑夜的街頭抱著樹,遠雄的怪手正無情的挖過來。
施並璟先生說護樹的路還很漫長。
砍樹不分藍綠,護樹也請不要分藍綠,政府對於保護環境的議題並沒有與民眾有共識,放縱水質和空氣污染和破壞國土的事情在台灣四處都在發生當中。
當生存的環境越來越險峻的時刻,一個畫家能夠做的就是用他所擅長的畫作去打動人心。
施先生願意提供畫作義賣贊助護樹盟的活動經費,建議我們舉辦義賣活動,在人力資源非常缺乏的情況底下,籌辦這樣的活動現在對我們很困難,在此先貼出畫作,如您也欣賞和感謝施先生的理念和創作,您可使用訊息跟我們或是施先生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