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松菸護樹聯盟帳篷 遭男子縱火破壞

松菸護樹志工屢遭挑釁和生命危險,今天被放火後警察以不妨礙公共安全釋放放火燒護樹帳篷的男子。
不太明白為什麼放火燒不構成公共危險?
今天中午12時許,松菸護樹聯盟帳篷,遭到一不明男子縱火,莊姓志工當時在...
APPLEDAILY.COM.TW

松菸護樹聯盟帳篷 遭男子縱火破壞

護樹聯盟帳篷已被燒出2大洞。翻攝畫面

字級:

 
 
今天中午12時許,松菸護樹聯盟帳篷,遭到一不明男子縱火,莊姓志工當時在帳棚內休息,被不明男子突如其來的行為驚醒,立刻拿水滅火,該男看見志工滅火,除大聲咆嘯、罵人外,還拿起塑膠椅攻擊志工,搗毀帳棚內物品,附近工地工人見狀立即協助報警,警方趕往現場立刻將該不明男子帶回警局偵辦,而莊姓志工也到派出所對該名男子提毀損告訴。

莊姓志工指出,當時帳棚內只有自己在休息,被一名男子大聲吼叫吵醒,當時醒來帳棚內物品已有部分被破壞,接著該名男子還拿出打火機對掛在帳篷上的布條點火,自己驚醒後立刻提水滅火,該男子見縱火不成,竟拿帳棚內椅子試圖攻擊,但都沒有成功,附近工地2名工人發現有異立刻協助報警,警方立刻抵達後將該男子帶回偵訊,據警方初步了解,該男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口中喃喃自語,已試圖對他作案情了解。(林金聖/台北報導)


 
不明男子朝布條點火。翻攝畫面
帳篷被點燃布條燒出2個大洞。翻攝照片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