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花蓮花崗國中求救信】

【花蓮花崗國中求救信】
我們收到國中生和多名老師的求救信,信上說學校不知道要做什麼工程要把校園內的100多棵樹砍掉,每棵樹現在都做了死亡記號,希望我們可以幫忙護樹。
由於週末期間學校沒有人回應,今天打電話打了數通也沒有人接聽電話,由於花蓮地區沒有正式的護樹團體,在此懇請版上的朋友們協助一下聯繫,我們也會持續打電話和致電花蓮教育局表達關心之意。
去年有新竹的學校擴建,校方把所有的樹木都保留下來傳為佳話,台中也有國小校長為了老樹也變更操場的設計,這些都是很美好的事情。
現在是少子化,但是每個學校的經費預算很多都是用在硬體設備上面,造成了許多青青校樹的浩劫,有許多校長根本就是把學校的樹亂剪亂砍,這個問題很難改善,如果必要得要向立法院和教育部提出抗議,預算的撥給不應該只注意硬體不注重軟體,讓社會大眾非議『當校長等的就是改善校舍這一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