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驚爆!原來賈永婕在廚餘與屎尿中游泳!】

【驚爆!原來賈永婕在廚餘與屎尿中游泳!】
在日月潭邊人跡難至的地方,廚餘的惡臭沖天,髒污的黑油黏在因為乾季才露出的淺灘上面,還有白色的泡沫浮在黑泥上,摸上去水都是油膩膩的。
所以賈永婕說她在日月潭中游泳喝了幾口水拉肚子三天,應該也喝到了這些稀釋過後的超級毒油+洗澡過的肥皂泡沫+洗碗過的肥皂泡沫+各式各樣的清潔劑。
飯店業者將管線埋藏在岸邊的樹叢中,而周圍並沒有步道,所以環保署要稽查是有困難的,除非有內部的員工檢舉和透露,不然真的想要靠環保團體一個一個抓,然後再檢舉給環保署是很難的。
我們也會擔心環保署官員去稽查,因為會有官官相護或是當地業者不肯配合找來大官關說,施加壓力或是賄賂誘惑等等,最好稽查這樣的案件時能夠找媒體和公正的第三方公民團體參與。不然真的是怎麼抓都抓不完。
抓這種案件也會發生『知道你要來抓的時候我先不排污水』,說水管是空的,無用的,或是像涵碧樓說『剛好污水處理管壞掉』,反正就是給你罰個幾萬塊錢嘛,等到官員走了,馬上就『恢復正常』。
進一步探討這些恐怖的汙染是怎麼造成的,讓人難以理解的是所有的建築圖樣都會送到縣政府去,也有政府查驗才能放行發給建築執照,至於水管,污水處理管,電線管路等等等政府都有一定的規範,但是為什麼這些飯店業者還是明知故犯?
更讓人覺得昏倒的是那些飯店老闆難道他們洗澡都是從法國進口礦泉水來洗嗎?一點將心比心的心情都沒有,難道這些都是『中資飯店』嗎?
怎麼這種最基本的買一台廚餘處理機,還可以把廚餘拿來當成是肥料賣也不錯啊,想到把廚餘排進去日月潭當中,真的很噁心,噁心到不行。
請日管處和南投縣政府以及所有靠日月潭吃飯的導遊們一起出來的強力譴責這些污染環境的飯店,不然陸客知道日月潭的真相,乾脆他們就參觀他們自己污染的很嚴重的太湖、洞庭湖就好,來這邊幹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