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無懼糞水與餿水疑雲 南投縣續辦萬人泳渡日月潭】

【無懼糞水與餿水疑雲 南投縣續辦萬人泳渡日月潭】
南投縣政府又再開始準備舉辦萬人泳渡日月潭了,這次林明溱縣長很聰明,分成兩梯次舉辦,可以解決交通和住宿的擁擠問題,讓當地業者賺多一點錢。
然而針對日月潭邊所有建築物的管子疑雲,南投縣政府的反應是意料中的事情。
南投環保局表示日月潭旁邊許多不明的管線說『會請業者標明用途』,所有的管線估計一定會變成是『雨水收集管』和『自來水管』,而水質一定也是『符合標準』。『我們對水質會有信心!』
然而信心應該要基於事實!信心要基於真相!
我們日前貼出不只是涵碧樓,還有雲品,大淶閣,SPA Home....底下有管子,甚至景聖樓大飯店底下還出現超級離譜的噁臭廚餘,潭底的淤泥則是噁黑到不行。涵碧樓更被壹週刊踢爆排放出來的放流水有濃厚刺鼻的味道。
我們沒有要求什麼,要求政府不要包庇這些賺錢賺的飽飽的企業至少要有一點良心,把水質做好,不要大便小便,垃圾什麼都往潭底丟,連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都把廢棄的木棧道隨便的丟棄,想要利用這潭美麗的水去賺錢,不是這樣子做法。
南投縣是國民黨完全執政的地方,縣長,立委都是國民黨,議長也是,國民黨籍的總統也很努力加持日月潭的泳渡比賽,用他的肺部當成是淨水器來加持糞水,尿水和廚餘水。所以應該我們也很難批評什麼,既然連總統都很無懼了,那就請支持他的人也跟著去『勇』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