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台化砍樹 花蓮市民心疼】

【台化砍樹 花蓮市民心疼】
花蓮市民寫信來,他說:『首先,我為自己親眼目睹一顆樹被砍之無能為力向地球致歉…』
花蓮中興路與中美十街口有一大片土地,上面有許多美麗的老樹和生態,但是據說這塊地是台肥的保留地,要砍掉樹之後整建為旅館,我們目前並沒有辦法確定,因為台肥家大業大,電話很難打。
在地的鄰居向施工的工程人員詢問,他們聲稱只是要為靠近房子的大樹修枝以防颱風造成災害!但是估計是謊言。
花蓮的居民說即使這塊保留用地已經不可避免地要變更和開發為觀光飯店或其他,但是這裏面的樹木已經生長了至少三十年以上,不該得到更妥善的安排嗎?
這幾天已經陸續砍掉幾棵樹了,讓附近的居民看的很心疼,也不知道該如何可以呼救!
在此懇請住在花蓮的在地居民和朋友們多多關心和協助這些保留用地內更多的樹木生命能得到更有尊嚴的處置方式。
如果有確定的訊息也請提供給護樹聯盟,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