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上帝在雲端說台灣真的是夕鶴】

【上帝在雲端說台灣真的是夕鶴】
今天是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的質詢日,我們看到田秋堇立委,林淑芬立委等立委不斷的砲轟環保署署長關於空氣污染的議題。
但是環保署署長魏國彥就是很賴皮的說今年台灣的空氣變糟的理由推到乾旱這件事情上面,面對立委的質詢也是實問虛答,毫無具體的政策去改善,甚至林淑芬立委還氣到說環保署違法去計算空污總量。
總之就是在騙就對了!
我們收到新竹的網友傳來一個訊息請我們報導,他說了一段讓我們很感慨的話,是我們不知道講了多少次的,他說:
『一次性的大拜拜活動有必要移植(或移死)這麼多樹木?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路旁,綠能園區常有樹木移種於該處,存活率低於50%。
這是2013年台灣燈會期間,從新竹高鐵站周邊因為舉辦台灣燈會,因為場地大移來不少的樹木,縣政府好大喜功只想辦活動拚選舉,如果不想顧它們,為何又要浪費錢移植它們,就像嬰兒生下來,不照顧他可以活嗎?』
新竹地區這幾年來真的是在政府努力的蹂躪之下,從科學園區,公園,行道樹,學校....到處都是亂剪的樹,亂移植的樹,可以說找不到幾棵樹是好的。
這好像是酷斯拉的破壞還是政府帶頭,學校帶頭,真的是無知到可恥的程度。
儘管抗議的民眾很多,新竹縣政府和市政府沒有看到有任何改過的誠意,這讓人絕望至極,每次抗議他們官員就花錢請一些專家開會,甚至舉辦訓練活動,但是根本問題沒有人去解決,這種很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由小看大,還能指望這個政府能做什麼?
照片傳來的天空是霧霾和空污,無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